一個沒有預算上限的偉大計劃,出自於Visuvl Swing對高爾夫的執著與熱情,三年的研發期,兩年的產品測試期.堅持完美的精神沒有最好決不上市,聘用歐.美.中30名以上的專業IT團隊經過三年漫長的努力,我們的專業是不斷提昇技術,我們的技術來至於堅持的信念,我們的信念來至於對於高爾夫球的熱情。  
         
  透過鏡頭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都能享受數位影像練球的樂趣,安裝在室內就擁有一個專屬室內練習場。搭配市面上多款的DV數位攝影機就可以隨時隨地的進行揮桿的拍攝。老師帶學生下場實習或是球友在高爾夫球場上互相將揮桿姿式拍攝下來,回家後利用離線拍攝擷取功能一樣能達到影像分析的效果,更能進一步檢測實際下場的動作與在練習場上是否有差異。  
 
    Visual Swing 整合e化的網路平台,提供網站空間介紹教學特色、地點及聯絡方式或是球具販賣、高爾夫會員卡等相關訊息刊登,協助個人企業專屬網站的架設。網路強力曝光提供給全球互通訊息收尋,串連起客戶與用戶間的資訊溝通E化平台。  
      領先全球的影像技術.超強超完整的功能設計.使用方便輕鬆上手

會員:

密碼:

教練:

密碼:

全球領先多畫面同步錄製;一個揮桿動作4個鏡頭同時擷取影像並同時播放。簡易的操作介面即使是電腦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繁體、簡體、英文語系自由切換,可以自建教學資料庫,最大的影像播放畫面,靈活的分析工具,提供最新最紅的選手影像。內建或選配VisualSwing 高爾夫揮桿數據分析系統;就可以精準的偵測出上、下桿速度、揮桿節奏、擊球速度、飛行距離。搭配專利行動架輕鬆帶著走。

2014 (c) Copyright 香港聯昌科技有限公司. 大正系統代理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wisinfo@wisinfo.com.tw  2F-2., No.669, Sec. 5, Zhongxiao E.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R.O.C.)

Office: +886-2-87850039 ext. 130     Fax: +886-2-878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