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專區 高爾夫E化教學時代已經來臨,科學教球有憑有據Visual Swing真實完整的呈現揮桿動作。視覺影像教球能有效提升教學效率,課前課後影像比對讓你的教學成果看的到,學生的學習信心自然提升,練習時的修改重點更清楚。揮桿速度精準運算,讓你的學生不只是有正確的揮桿動作,更能精進揮桿的力量控制,Swing節奏的流暢練習,挑選球桿時的最佳工具。

教練:

密碼:

 
 

Visual Swing是一套先進功能強大的高爾夫球數位影像教學軟體,簡易的超作介面即使是電腦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中文、英文語系自由切換,可自建教學資料庫,最大的影像播放畫面,靈活的分析工具,提供最新最紅的選手影像。

Visual Swing 整合e化的網路線上教學平台,提供網站介紹教學特色、地點及聯絡方式或是個人專屬網站架設的全方位服務。網路強力曝光提供給全球需要影像分析學球的球友們搜尋,串連起教練、教室與球友間的資訊溝通管道。
Visual Player 高爾夫影像播放軟體;更是專為教練量身訂做的球友版播放軟體,只能播放不能錄製由教練代理販售,讓您與學員的互動更加多元化。
Visual Swing
100CPR行動版
升級系統
VisualSwing
200CP二路
同步專業系統
VisualSwing
400CP四路
同步專業系統
Visual Swing
Player
影像播放軟體
教練高爾夫
專業電子書
高爾夫
專業網站
 
 
 

    我們的服務:

  1. 網站刊登招生廣告;只要您是高爾夫專業教練並使用本公司的產品來從事教學行為,本公司就免費提供Visual Swing的網站空間給您作為教學廣告使用。(文字、照片及相關內容須由使用者提供,本公司保有刊登內容審核權以確保網站品質)。
  2. Visual Swing Player的經銷資格;只要您是高爾夫專業教練並使用本公司的產品來從事教學行為,經過本公司的技術指導後就享有Visual Swing Player的經銷資格。
專業電腦教室解決方案 詳情.....
 

2011 (c) Copyright 香港聯昌科技有限公司. 大正系統代理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wisinfo@wisinfo.com.tw  2F-2., No.669, Sec. 5, Zhongxiao E.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R.O.C.)

Office: +886-2-87850039 ext. 130     Fax: +886-2-878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