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影像電視  
WISTEK
US7209212B2
M351418

 

 

 

 


賴維新總經理團隊
型號:33吋直立型

尺寸:L30.5×W36×H50.7 (英吋)

電視機台外型可配合客戶之配置需求

  可配合客戶之配置需求,22吋或33吋電視機台的外型,可依業主搭配現場裝潢或實際需求,並由本公司執行電視機台外型修整作業。

提供下列建議設點配置法:

  • 鑲嵌式:配合店面陳設或櫃檯的實物尺寸,進行嵌入現場設計,恰如其分融入整個裝潢內。
  • 直立式:一般業主最容易接受的樣式,可搭配現場場地隨業主自由移動擺置位置,隨意或配合現場裝潢或主題,進行電視機台外箱或外型上的設計造型作業。
  • 桌上式:無須配合裝潢預留空間,直接擺放在任一桌上或檯面上即可播放廣告放映品,看待成是整個空間的一部份,隨意或配合現場裝潢或主題,進行電視機台外箱或外型上的
 
型號:22吋桌上型

尺寸:D41×H74×D83×W66 (英吋)

在多數人的印象中電視只是一種傳達訊息的黑盒子,它可以播送影像和聲音讓人們可以從中觀看與收聽到各項影音訊息。

隨著消費者追求更新更好的視訊效果及業者不斷的創新之下,本公司特別推出專利新產品「MLT-3D立體影像電視」,它是一項專利、獨特與先進的影音技術,它所產生一個“懸浮”在空中的“真實”與“立體”且超清晰的影像,讓觀賞的人能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觀體驗。

這項獨特的技術:

可讓顧客觀看這些以嶄新及獨特方式所呈現的內容,並與其互動。
3D立體影像電視在播放“真實”產品情況下能與顧客進行互動模式。
加強放映產品的娛樂價值,加深顧客對商品訊息的接受度與認同度,進而提高放映產品的銷售額與知名度。

 

公司發展的專利方向為配合幾大世界級公司來發展相關技術專利,  目前分七大類發展,

第一類為光通信,

第二類為光電腦,

第三類為觸控面板,

第四類為太陽電池,

第五類為燃料電池,

第六類為多功能電子表,

第七類為防手震相機

適當的時機會將此成果與各大公司合作, 合作方向以兩方向為主, 其一為專利之攻, 另一為專利之防

 

2F-2., No.669, Sec. 5, Zhongxiao E.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R.O.C.)
 
-----------------------------------------------------------------------------------------------
計數器
© 2022WISTE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 wisinfo@wisinfo.com.tw  Office: +886-2-87850039 ext. 130   Fax: +886-2-87850031